青岛市委台港澳办赴城阳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年08月10日 14:06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网站
 青岛市委台港澳办持续深入开展“问需问情促发展,助力企业渡难关”专题走访调研活动。8月9日,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唐会林带队赴城阳区走访调研永丰余纸业(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青岛时代色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世代壹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唐会林通过座谈交流与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防控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与梳理。唐会林对各企业在发展新模式新业态、产品技术更新等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园区突出对台优势,打造对台特色,加强对台招商与交流,不断迈上新水平。希望台资企业坚定信心,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用心经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继续贡献力量。

 

唐会林表示,市委台港澳办将继续结合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切实做好在青台资企业服务工作,各级台港澳办要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台企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城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港澳办主任孙明霞,流亭街道分管负责同志,海峡两岸文创园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