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台胞解民忧,真情服务暖人心——台胞杨女士向市北区台港澳办送锦旗致谢

2022年11月04日 16:47   来源:青岛市委台港澳办

“现在我们是朋友了,感谢台港澳办帮我解决了‘大问题’。”11月2日,年逾七旬的台胞杨世慧为市北区台港澳办送来了“热心服务 情暖人心”锦旗。

 

 

据悉,10月份,市北区台港澳办接到台胞杨女士返台遇到困难的求助后,协调公安出入境、疾控中心、疫情指挥部等部门,短时间内解决了其困难,助其顺利返台,得到了台胞的好评。

今年以来,市北区台港澳办深入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坚持第一时间、真心真情、扎实务实做好台港澳服务工作,先后帮助10余名台港澳同胞解决升学就学、疫苗接种、信息变更等咨询求助,以主动帮、迅速办建强架牢解忧帮困“连心桥”,受到港澳台同胞一致好评。“有事向台港澳办说,有情向台港澳办诉”,台港澳办已成为辖区港澳台同胞心中真正的“娘家”。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