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共同抗疫——市北区台胞台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15日 10:35   来源:青岛市委台港澳办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北区广大台港澳资企业和人士迅速响应号召,积极配合并参与社区一线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书写同心抗疫的市北故事,戮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市北区台属联谊会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发动广大台胞台属带头配合防疫政策和社区安排,身体力行为守牢防疫底线贡献力量。市北区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区教体局二级调研员姜新民,面对市北区学校多、学生多、防控面广等复杂情况,坚持守好教育领域防控线;市北区台属联谊会副秘书长、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七级职员孔令顺,下沉到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参与封控小区服务保障等一线防控工作。

 

孔令顺在金色年华小区封控卡口值守

 

病毒无情,同胞有爱。市北区台港澳届人士纷纷以自己的行动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把对青岛家乡的热爱,倾注到参与疫情防控的坚守和奉献之中。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