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联络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11月16日 10:38   来源:青岛市委台港澳办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11月14日开始,市委台港澳办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赵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学习研讨中,支部党员们针对当前台海形势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开展讨论,相互交流,就今后怎样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自己的思考及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基层对台工作人员,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深入推进青台各领域交流交往,团结台湾同胞共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同胞心灵契合,为推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