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组织集中收看全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和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16日 10:40   来源:青岛市委台港澳办

11月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同时开班。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孙爱军作宣讲报告。市委台港澳办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在本单位通过视频形式集中聆听收看。

 

 

会后,市委台港澳办听会同志一致表示,本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大家表示将按照陆治原书记在会上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办干部职工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武装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工作业务提升与作风能力提升相结合,真正学深悟透、指导实践,确保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台港澳力量。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