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市南区台港澳办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活动

2023年01月12日 16:41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心。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港澳办主任于永忠一行,深入辖区困难台胞台属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与关心关爱,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进一步增进情感交流。

 

 

 

走访中,于永忠与台胞台属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多与岛内亲属沟通交流,向他们推介祖国大陆的惠台措施以及发展变化,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市南区台港澳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不断优化为民服务举措,用心用情为台港澳同胞服好务,在维护同胞权益、化解矛盾、协调关系上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区台港澳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当好“娘家人”,为台港澳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