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台属联谊会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2023年01月17日 16:41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近日,莱西市台属联谊会召开迎新春座谈会,莱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莱西市台属联谊会常务理事、理事和部分台属代表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同迎新春。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台属联谊会工作情况,围绕开展联系交流活动、关心帮扶困难台属、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剑飞向全市广大台属及其在台亲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全市台属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市台属联谊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台胞台属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产生了广泛影响,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台属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希望全市台属在新的一年里,要准确理解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努力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建设“美丽幸福莱西”等方面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