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来访青岛市委台港澳办

2023年01月28日 16:43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1月28日,国泰航空上海、山东及江苏省首席代表汪璇子、青岛代表处山东线下渠道销售经理曲泂訸来访青岛市委台港澳办,肖焰恒主任、曲科世副主任及港澳处与对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肖焰恒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香港将进一步热络与内地经贸、人文、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国泰航空青岛-香港直飞航线是青港两地重要的空中桥梁,一直以来发挥了积极作用。两地通关正常化后,青港两地政务、商务及民间友好往来将大大加强,希望国泰航空不断优化青岛-香港直航航班安排,有效链接两地所需,继续为青港两地全面深化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汪璇子表示,国泰航空目前提供香港往来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成都、杭州、南京、武汉、重庆、西安、 青岛、郑州及福州的双向载客服务,每周营运超过 120 个航班往来香港与内地,预计今年3月底前将往来两地航班数目增至每周超过200班,是目前内地与香港航线上营运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国泰航空青岛-香港航线每周四、周日运营两班,下一步将尽快逐步恢复青岛-香港航班班次安排,充分满足青港两地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及两地居民相互往来需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