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肖焰恒会见青岛农商银行客人

2023年01月31日 16:46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1月30日,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一行拜访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肖焰恒会见了丁明来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对台资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唐会林参加了会见。

座谈中,丁明来介绍了青岛农商银行业务发展情况与对台资企业服务情况,他表示,在青岛市委台港澳办的大力支持下,青岛农商银行充分运用“政银企协”合作机制,在促进台企发展、加强与台湾同业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他感慨,2022年以来青岛市对台港澳工作焕然一新,通过“情系台港澳”微信公众号获取大量有效信息,有力推动业务蓬勃发展。青岛市台资企业数量多、群体大,发展优势与潜力充足,青岛农商银行愿持续加大对台资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建立并完善与台资企业长效合作机制,积极为广大台商在青投资兴业、工作生活提供丰富、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肖焰恒对丁明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农商银行长期以来为青岛市台资企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岛市委台港澳办与青岛农商行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借助产业优势许多在青台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与发展壮大,青岛农商银行自身也获得长远发展。未来,希望青岛农商银行进一步发挥金融支持、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加强对在青台资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将积极整合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