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2018年首场以色列创新项目路演

2018年03月15日 20:5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15日,2018年首场以色列-青岛高新区创新项目路演交流及产业对接活动在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成功举办。本次路演活动上,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青岛高新区离岸孵化基地正式揭牌,宣告成立。蓝贝孵化器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创投领域专家、中以双方优秀创业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以色列创新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发及产业化情况进行路演,蓝贝孵化器产业联盟双创导师及投创机构嘉宾对项目进行了点评交流,活动现场多家驻青企业与外方项目代表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岛高新区、海尔集团HOPE开放创新平台、海创汇投资孵化平台、以色列青岛工商中心联合主办,作为2018年高新区首场国际创新合作交流活动,邀请了以色列5家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来青对接,旨在加强与海尔集团等青岛本土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

  (记者 任晓萌)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