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创共赢!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落户青岛高新区

2018年03月20日 13:0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青岛高新区离岸基地正式启用。在位于高新区的海创汇创业+创客空间内,首期以色列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来自以色列的5个涉及高新传感器、物联网通信、AI 图像及视频识别、室内空气净化等尖端科技技术在智慧生活领域应用的科技创新项目一一登台路演。

  据悉,本次路演活动由海尔海创汇、青岛高新区管委、海尔HOPE开放创新平台、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联合举办,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展示,为以色列项目与中国潜在合伙人和投资人的合作搭建平台。下一步,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将通过路演、游学、深度对接等形式,挖掘中以创新项目,打开双方市场的大门,充分融合双方优势资源,借以将以色列创新国度的优质项目落户中国青岛,为青岛项目加强与海外项目技术和产业合作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发挥中以合作共创共赢的平台效应。

  (记者 杨光)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