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品牌入驻“京东之家” 海昌成全国首个

2018年03月21日 10:5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海昌海洋公园入驻“京东之家”

  为京东线下门店首个海洋主题公园品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海昌海洋公园品牌入驻青岛“京东之家”线下体验店,标志着海昌海洋公园在渠道布局战略上有了新的尝试,这也是首个进驻京东线下门店的海洋主题公园品牌。

  据悉,“京东之家”作为京东品牌“第四次零售革命”的排头兵,具有非常可观的客流量,加上雄厚的品牌效应,自身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好的营销渠道和广宣平台。而以3C产品为主的产品定位,也势必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这与海昌海洋公园的目标客户群有着高度的重叠。同时,作为合作的首个海洋主题公园品牌,在这样的平台媒介中有着优势地位,亦是一次非常高质量的合作。”海昌海洋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海昌海洋公园,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运营商,是首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主题公园运营商。目前,海昌海洋公园在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武汉以及烟台经营了六座海洋主题公园、二座综合娱乐主题公园,每年游客接待量超1200万人次,累计游客接待量超1.1亿人次。此外,海昌海洋公园在上海、三亚和郑州规划和建设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和“郑州海昌海洋公园”三座全新的大型主题公园综合项目。其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在2018年暑期与公众见面,接待来自全球的游客。

  (记者 胡相洋 通讯员 姜晓非)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