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企业斩获14项德国iF设计奖 含金量十足!

2018年03月28日 09:4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公布了2018年度获奖名单,青岛3家企业斩获14项产品设计奖。

  据了解,此次青岛的获奖企业包括海尔集团、青岛奇异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青岛未名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新兴中小设计企业的获奖显示出青岛工业设计呈现良性发展势头。奇异果智能科技的电动滑板车,采用最新的“流”设计语言,使整个踏板车外观更加动感、简洁且富有科技感,未名工业设计的YP51型智能码垛包装机,是专门针对不同规格商品的自动化包装问题而设计研发的包装设备,满足现代化生产企业安全、高效、稳定的自动化包装和流水线作业需求。

  近年来,青岛加快推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打造“工业设计名城”,一批工业设计成果在国际上摘得大奖,展示了青岛设计的较高水准和良好形象,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截至目前,青岛企业已累计获得iF奖、红点奖、IDEA奖、红星奖等国内外工业设计大奖超过200件。

  (记者 孙欣)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