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纯生联手爱奇艺 多场线下演出门票等你拿

2018年07月27日 15:2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纯生联手爱奇艺尖叫之夜

  多场尖叫之夜演唱会开展线下赠票活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盛夏已至,尖叫不止,青岛纯生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即将开启鲜活夏日,首场演出将于7月28日济南奥体中心举行,实力小仙女邓紫棋鲜活亮嗓,与青岛纯生一起开启激情狂欢。这是青岛纯生第二年联手尖叫之夜,用音乐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开启消暑的啤酒+音乐模式。

  ?解锁音乐“嗨啤”姿势,青岛纯生自带“乐气”,合唱夏日鲜活音三声部:携手“尖叫之夜演唱会”,清爽滋味让夏天“尖叫”;玩转电音节,踏着青春鼓点,让音乐有“啤”气; “因”乐而生,激情狂欢“乐”不能停……像新鲜水果一样年轻的青岛纯生,与音乐一起“鲜”出发,让更多人在音乐中尽情释放和发现鲜活自我,跨“乐”音乐营销新高度。

  携手尖叫之夜演唱会

  乐来乐“鲜活” 青岛纯生让青春“尖叫”

  “乐”声不止,还有尖叫。青岛纯生联合“尖叫之夜演唱会”,全国巡回。青岛纯生乐来乐“鲜活”,让清凉爽口驱散酷暑,经典音乐唤醒耳朵。那是许嵩、田馥甄、潘玮柏、羽泉等乐坛大咖的舞台,也是邓紫棋、李荣浩、徐圣恩等音乐鲜肉的乐场,再配上清凉鲜爽的纯生,让青春尖叫。

  为回馈消费者,青岛纯生还在每场演唱会所在地,开展线下赠票活动。率先开唱的济南,有100家餐饮终端参与“喝青岛纯生,赢邓紫棋演唱会门票”活动,数百名消费者收到了来自青岛纯生的邀请。“喝着青岛纯生,去尖叫之夜狂欢,这是夏天最好的礼物。”获得门票的幸运消费者张先生笑称,一口清凉的清凉纯生,就能让被酷暑“烤焦”的人,血满复活。

  接下来北京、上海、大连、石家庄等地的多场尖叫之夜巡演,青岛纯生准备好了门票,你准备好尖叫了吗?

  玩转电音节

  鲜活正青春 青岛纯生让音乐有“啤”气

  动感炫酷的电音、超豪华的DJ阵容、如梦似幻的舞台,绚烂华丽的烟火,电音+青岛纯生,是年轻的主场,让音乐不止,鲜活不断。2018年,青岛纯生的身影出现在国内许多电音节现场,与年轻的小伙伴一起激情狂欢。

  “最炫酷的音乐总要和青岛纯生在一起才够爽。”参加过青岛纯生ISY国际音乐节的阿萨说,“很多玩音乐的人,手里不拿着瓶青岛纯生,就嗨不起来。”在他眼里青岛纯生就是激发热情与灵感的神奇饮品。鲜活正青春,音乐有“啤”气,让青岛纯生与你一起紧扣时尚的脉搏。

  “因”乐而生

  青岛纯生激情狂欢“乐”不能停

  夏日来听歌,青岛纯生为你的欢乐包场,开启嗨啤夏夜。上海、北京、重庆、成都、济南、潍坊……,青岛纯生为你准备音乐派对。有国际知名DJ空降现场、啦啦宝贝热辣舞步,还有世界街舞国际锦标赛中国赛区季军何倩、说唱歌手BILLY KING前来赴趴,与你一起鲜活狂欢。

  如果说“尖叫之夜“是一群人的狂欢,那么”因“乐而生就是在你身边的专属派对。让更多优秀的演出艺人,将原声纯净的音乐、鲜活激情的舞蹈搬到你的聚会上,也是青岛纯生与消费者更加贴近的个性化,定制化音乐营销路线。

  张扬、个性、韵味以及青春是潮流音乐的独特精神,同时也是青岛纯自信、激情、活鲜活的年轻化品牌特质。啤酒届的“小鲜肉”青岛纯生正已鲜活的姿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从新鲜清爽口感的偏好,到时尚大气新包装设计,到场景化、多元化、定制化的音乐营销方式,青岛纯生都精准把握着年轻消费者的脉搏,展示着品牌年轻的态度,通过音乐的创意表达将鲜活、青春、愉悦感传递给消费者。青岛纯生式“音乐营销生态圈”的升级,或将成为品牌音乐营销新典范。

  (记者 周晓峰)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