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会展跨入爆发期 今明两年全国大型展会超40个

2018年07月28日 15:5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打造“会展之滨”今明两年举办全国大型展会超40个

  西海岸新区首场大型家装

  博览会9月亮相青岛世博城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7月27日从西海岸新区获悉,新区首场大型家装博览会将于9月21-23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超过20000㎡。

  2018青岛海高国际家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在西海岸新区举办。

  落户于青岛世博城的2018青岛海高国际家装博览会是新区首场家装行业大型综合性展会,涵盖高端家装建材、家居家电、地产物业、婚庆酒店等行业。展会共设有两大展馆四个主题展区,包括AI智能电器展区、婚博展区、家装家居展区、房产绿植展区等。

  据悉,西海岸新区今明两年将有超过40个全国大型展会,以及各类展览、会议、论坛、城市节庆活动,新区正在实施“百展”计划,打造“会展之滨”城市品牌。

  (记者 陆波)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