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8市办实事新进展:市妇儿医院国际部成立

2018年07月30日 16:0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7月28日晚,青岛2018市办实事医疗项目之一的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暨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成立仪式在武定路27号原儿童医院旧址举行。周光辉 摄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经过三年的筹备,青岛2018市办实事医疗项目之一的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暨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日前在武定路27号原儿童医院旧址成立。这是青岛市政府、公立医院和优质社会资本三方合作的首个案例。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暨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是青岛妇女儿童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现有床位102张,开设儿科、小儿外科、儿童保健科、新生儿科、妇科、产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以及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和药剂科等医技科室。青岛妇儿医院将选派精干的医疗队伍进驻,与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临床医务人员共同开展门诊、手术、住院等医疗服务。与此同时,双方协同优化患者就诊流程,共同打造“绿色转诊通道”,并开展双方专家联合会诊、远程会诊等诊疗服务。

  (记者 赵 波 通讯员 毕乙贺)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