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汀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一行

2018年09月02日 16:00   来源: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讯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八大关小礼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一行。

 

  张江汀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青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同根同源,近年来两地交流密切,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我市圆满成功举办,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充分肯定,给青岛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当前,青岛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乘峰会东风,抢历史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国际海洋名城,全面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民心交融,造福两地人民,实现共同发展。

 

  郝龙斌感谢青岛多年来对在青台胞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继续支持台商在青发展,创造机会让更多台湾同胞尤其是台湾青年到青参观交流,认识青岛、了解山东,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市领导祝华、王久军、刘建军参加会见。
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