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 青岛24所局属学校招老师 明起报名

2018年10月12日 16:5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4所局属学校选聘95名师范生

  2中、58中等普高学校招57人 12日起报名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刚刚,市教育局发布局属学校选聘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24所学校招收95名公费师范生,其中初中教师8人、普通高中教师57人、中职教师17人、特教教师13人。

  此次选聘范围是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9届山东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和符合跨省就业规定的外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时间从10月12日开始,原则上在11月30日之前完成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具体时间由选聘学校确定。

  面试工作由选聘学校组织实施,采用说课(讲课)和答辩的方式,部分岗位如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增加技能测试,以考核实践操作能力。

  (记者 王沐源)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