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联十一届一次全会市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3日开幕

2018年12月10日 16:0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投身新实践 创建新功业

  市青联十一届一次全会市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3日开幕

  牛俊宪出席并讲话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青岛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青岛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市的512名青联委员、学联代表聚集一堂,共商今后五年工作大计,选举产生市青联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和市学联十届委员会。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牛俊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全市各级青联、学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青联、学联和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新实践、创建新功业。

  牛俊宪强调,广大青年要牢记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魂,勇于拼搏进取、贡献发展之力,锤炼高尚品格、点亮文明之光,为实现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展现青春新风采。各级青联、学联要扛起时代重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推进自身改革,切实提升联系服务青年水平,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凝聚青年力量。

  牛俊宪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支持青联、学联推进自身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团组织要大力支持、指导帮助各级青联、学联创造性开展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社会各界要关心青年事业,支持青年发展,努力为青年一代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开幕式上,团市委书记张海军致辞,市妇联主席刘青华代表群团组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会上,还发出了《动员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

  郭宏伟、邹川宁、李众民出席会议。

  (记者 贾臻)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