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米!红岛将建“双子塔” 高度超青岛在建第一高楼

2018年12月10日 16:0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红岛将建“双子塔”

  高度达439米 总投资85亿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日,在青岛市国际投资促进咨询顾问机构香港年会暨现代产业招商政策项目推介会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与世茂集团签约落户了总投资约85亿元的青岛双子塔项目。该项目作为未来的城市地标,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城市形象的提升和金融、旅游等产业的集聚具有巨大影响力。

  据了解,青岛双子塔项目占地约4.9万平方米,由两座约为439米的超高建筑组成。该项目将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打造成为集高端商务办公、总部经济、超五星级酒店、文化商业、旅游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甲级写字楼综合体,旨在为金融、高端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产业载体支撑,成就面向世界的产业载体名牌。

  (记者 任晓萌)

  新闻链接:

  青岛海天中心

  海天中心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兴建,是集酒店、办公、会议、商务、公寓、观光、文娱等七大业态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总投资137亿元。据了解,海天中心项目包括三座塔楼,沿香港路自西向东分别为1号塔楼、2号塔楼和3号塔楼,其中,2号塔楼高369米,为青岛在建第一高楼,1、3号塔楼高度均超过200米。项目预计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将通过地下连廊与延安三路地铁站连通。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