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校考今天拉开大幕,青岛考点开考时间出炉!

2019年02月13日 14: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我省艺术校考13日拉开大幕

  42所省内外院校首日开考

  青岛考点将于14日迎来首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将于2月13日拉开大幕,校考首日,25所省内院校和17所在我省设置考点的省外院校开考。

  在校考首日开考的省内院校包括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以及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大学等驻青高校;在校考首日开考的省外院校包括东北师范大学、四川传媒学院、长春大学等。

  今年我省依然在济南、青岛、潍坊、淄博等4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校考考点,其中青岛考点承接26所省外院校的艺术校考工作。青岛考点的首场考试将于2月14日举行,开考学校为厦门理工学院。另外青岛考点比较受关注的湖北美院的美术、书法、服装表演考试定在2月20日和21日举行,四川美院的美术(绘画)、美术(设计)定在2月21日和22日举行,清华大学的美术、史论考试定在2月24日举行。

  (记者 王沐源)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