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闭幕 6月青岛的这个大会获重点推介

2019年04月01日 14:5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9日,在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向国内外媒体对今年6月在青岛举行的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进行了重点推介。

  “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是年会以外今年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我们成立全球健康论坛,就是为了在健康领域搭建一个政商学结合、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的一个综合性的平台,就是要推动全球健康领域产业的发展。”李保东表示。

  “要实现全民的健康,需要创新促进健康,需要就当前全球健康产业展开全面讨论。参加会议的将有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还有企业家、金融家、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届时,除了会议,还将有很多健康新产品、新技术展示。”李保东说,“这个会议一定会对推进健康产业的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青岛举行。大会提出“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的口号,围绕“人人得享健康”的主题,将讨论大健康相关领域热点问题,汇聚各方智慧,促进全球合作。(记者 陆 波)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