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国佳丽游青岛 零距离感受神奇水母大世界

2019年10月03日 09: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朱颖)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巴西、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佳丽走进青岛世博园,感受园艺文化的魅力,在世博园的美景中留下倩影。

 

10月的世博园,天高云淡,微风轻拂。来自全球各国的佳丽漫步在世博园的山水美景间,仿佛一幅生动的画卷。植物馆的水母大世界和新奇特植物,大气浪漫的水舞秀表演得到了佳丽们的高度赞扬。

 

正值国庆节,来自各国的世界旅游小姐也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贺和对中国的祝福。她们在游园的过程中手持中国国旗,为热烈喜庆的国庆节增添了一抹亮色。

 

游览结束后,佳丽们意犹未尽地与世博园告别,游览时间虽短,世博园优美的生态环境、独具特色的园林园艺却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这次参加的各国佳丽将参观世博园的美好记忆带回自己的国家,以这次赛事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