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 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开幕

2019年11月04日 10:23   来源:青岛政务网

    青岛日报11月1日讯 今天上午,“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青开幕。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出席开幕会,副省长于杰致辞。

  于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嘉宾和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共青团中央及社会各界对山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创新创业营商环境、扶持政策、搭建平台、服务保障等情况。他表示,山东区位优势独特、产业门类齐全、市场空间广阔,是创新创业的热土,诚挚邀请青年创业者前来创新创业,助力山东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本次赛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吸引来自全国的310个项目参赛。“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6届,共吸引45万支创业团队、逾200万名创业青年参与, 已成为深受青年喜爱、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示范赛事。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