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总投资额41.7亿元项目落户平度

2020年07月18日 14:59   来源: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17日上午,12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于平度经济开发区举行。

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项目,总投资额41.7亿元,涵盖智能制造、高端服务业、仓储物流等多个领域。

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既是平度聚力“双招双引”、频获招商战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平度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系列部署要求,千方百计抓项目招引的有力成效。

签约现场,众多企业家表达了对平度坚定的投资信心。“希望能在平度这块投资热土上,我们企业早日达产达效,并带动更多的投资伙伴走进平度、投资平度、落户平度。”青岛瑞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2020年是平度的“全面攻坚年”,平度上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助势而进,扎实推进“1133”工作体系,攻坚落实“双招双引”、项目落地、园区建设、城乡品质提升、民生保障改善、社会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

“下一步,我们将以高质量投资为引擎,坚决打好打赢工业化发展、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和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四场攻势硬仗,加快建设青岛先进制造业基地。”平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才说。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