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航班换季!山航在青岛新开唐山、包头等3条航线

2021年03月23日 11: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2日讯 3月28日至10月30日,中国民航将执行夏秋航班计划。新航季,山东航空为方便旅客出行,新开飞青岛=唐山=银川、青岛=温州=湛江、青岛=包头航线。

同时,山航将加班加密青岛至沈阳、武汉、宁波、西安等航线。加班后,青岛=沈阳每天4班,青岛=武汉每天3班,青岛=宁波每天2班,青岛=西安每天5班。

此外,青岛=首尔航线除每周五正常班期外,在4月5日、5月3日、5月31日、6月28日、7月26日、8月23日、9月20日和10月18日各增加一班。具体时刻为SC4087航班10:35青岛起飞,12:50(当地时间)到达首尔,回程SC4088航班14:00(当地时间)首尔起飞,14:30到达青岛。后期山航还计划开通青岛经“中国牡丹之都”菏泽至西安航线,更多航班信息请关注山东航空官方微信或致电客服热线95369查询。

航班换季期间,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在这里,给您简单划重点:

1.看清时刻再购票。一定要认真核对起飞时间、到达机场等重要信息,可以致电山航客服热线95369查询,以免错乘漏乘。

2.留意航班信息变动。建议通过“山航掌尚飞”APP随时关注航班动态,预留充足的乘机时间,以免误机。

3.关注目的地防疫政策。在出行前,请尽早在“山东航空”微信公众号查询各地机场防疫要求,避免耽误行程。

4.携带物品方面也有一些特殊要求。比如,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旅客禁止携带和托运自热食品。

5.没带证件怎么办?可以在微信小程序“民航临时乘机证明”里申请验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顺利登机啦。(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俏)

编辑:李慧